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2年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南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主委魏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童华主持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围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就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各基层组织任务完成情况及参政议政工作排名情况,社市委中标各课题组人员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调研思路,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魏宏平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是九三学社十二大和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各级组织要紧扣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根主线,一是坚持思想立社。要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将主题教育与日常社务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提高思想宣传工作实效;二是推动人才强社。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三是着眼服务兴社。不断推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巩固拓展社会服务品牌;四是注重科学治社。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制度执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