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抚州市委组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25日上午,九三学社抚州市委赴东乡区王震公园,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王震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抚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抚州市委主委唐永文参加活动。

在王震雕像前,社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集体缅怀王震,学习他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学习他对党的忠诚,为党奉献终生的工作热情。仰望革命纪念碑,重温革命先烈的伟大成就,全身心地融入红色文化。一幅幅革命画卷、一个个革命故事、一件件历史文物,均记载着“创业创新、科学实干、廉洁奉献”的红星精神。

在纪念馆内大家久久驻足,认真的观看了纪念馆内展示的王震将军参与红星垦殖场建设的一系列图片和往来书信,了解他与这片红土地寻常百姓间的深厚情谊。

社员们表示,王震同志留给了抚州人民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始终激励着大家砥砺前行。他高度的革命坚定性和政治敏锐性,孜孜不倦、勤奋学习的刻苦精神,平易近人、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永远缅怀和学习。同时,也更加深切理解了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为什么会自觉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上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更加深切理解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今后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