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召开纪念社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

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为纪念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前进动力。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员会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纪念社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官亚华、原九三学沧州市委主委徐深、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新社员参加会议。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主委梁英华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讲话,并对九三学社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会议由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副主委王永梅主持。

会议观看了《纪念九三学社沧州市委成立 30 周年宣传片》, 徐深回顾了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建社历史和发展过程,优秀社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感悟和体会。

梁英华表示,30年来,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和中共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社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九三学社中央和省换届年,也是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要以成立30周年为契机,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实践等各项社务工作有机融合,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为未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使命。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社市委领导与基层的密切联系,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社员深入调研议政,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效展示沧州九三学社的新面貌,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展现新时期九三学社良好形象。广大青年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个人才智和专业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展现新时代九三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