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石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组织社员开展谈心谈话


6月23日,九三学社黄石市委员会召开社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根据社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计划安排,此次会议深入基层,选在九三学社黄石港区委“社员之家”召开。社八届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黄石港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社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社市委主委李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通报了半年来全市各基层组织的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讨论了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安排等。

社黄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社黄石港区委领导班子和部分社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过程中,社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各抒己见,讲真话、有思考,谈建议,既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进行客观评价,也对社市委和机关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坦诚相对,针对社员们提出的问题和疑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疏导和解答。此次谈心谈话,加强了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社员的思想交流,拉近了距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活力,为全市社组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组织向心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一下三民”等重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