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举办八届一期新社员暨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7月1日至2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在永泰举办八届一期新社员暨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主委、福州市医保局局长叶玲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福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龚融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与30多位新社员及青年骨干社员参加。

培训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九三学社章程等。

在开班式动员讲话中,罗枫代表社福州市委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参政党意识;要学以致用,履职担当新作为;要营造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开班式上还举行了入社宣誓仪式,向新社员颁发了“入社纪念卡”。

培训班邀请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为全体学员作社史讲座。他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述了九三学社的缘起、发展历程和九三学社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使学员们增进了对参政党使命担当的认识,增强了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传承九三先贤家国情怀的决心和信念。

福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调研室主任陈小刚受邀作题为《把握政协特色优势  提高信息写作质量》的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在结业式上,社市委领导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学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入社感受和学习体会。(社福州市委 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