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1日,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传达学习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屠志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米春利、崔荣、李小静、王爱峰,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张跃峰部长在市各民主党派第十一期双月政治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自身建设加强年活动第二阶段活动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活动情况。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承前启后、奋发进取的大会。社河北省委主委葛会波代表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河北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履职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职,引导广大社员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民主党派成员;各基层组织要以学习效果为导向,安排好,开展好,总结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阶段的学习活动;要结合“自身建设加强年”活动,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