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武昌片区在恩施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


7月9日,社省委武昌片区在恩施慧宜眼科医院开展组织建设调研暨片区联合活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社省委常委宫念樵,社省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武昌片区联络人李晖等参加调研,本次活动由省直属恩施支社承办。

付文芳一行调研参观了恩施慧宜眼科医院为省直属恩施支社设置的专属办公地点和社员活动场所,并在医院会议室与参加活动的社员进行座谈。来自省直属恩施支社、省中医院委员会、省中医院大学支社的社员代表踊跃发言。宫念樵作为社省委直属片区联络人特邀参加此次片区联动,他表示,非常愿意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帮助省直属片区和武昌片区社组织加强联系、交流和合作,尤其是在医疗卫生方面加强联动,为基层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贡献九三力量。

李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开展得十分务实、高效,达到了加强交流沟通、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拓展视野格局的目的。他强调,片区活动要办出组织特色、发挥组织特长、形成工作合力,通过联动、整合,把特点优势转化为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果。

付文芳在总结中表示,这次带队到恩施开展组织活动感受很深,省直属恩施支社虽然成立的时间很短,但是在杨方列主委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有为有位,取得的成绩远超预期。她希望,通过这样的片区活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带领广大社员双岗建功助力发展,让社员们立足本职干出成绩,社组织间加强联系、整合资源,进一步做好各项社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她提出,社组织之间要加强交流、搭建平台,以交流互助来解决工作的问题,以参政议政来解决发展的问题,以组织活动来解决凝聚力的问题,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担当履职,推动全省各项社务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