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在如兰轩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制度汇编》;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表彰2020-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听取了机关办公室、各市委委员和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讨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吴强充分肯定了社铜陵市委上半年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机遇,认清中共中央、社中央、社安徽省委和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在新形势下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社铜陵市委和各支社要对标年初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和社安徽省委的工作部署,务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好参政议政、宣传、组织发展、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青年委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体社铜陵市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支社主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