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总结成绩,展望未来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7月20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各支社主委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楼阳生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东伟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关于调整学习宣传专门委员会的通知》,听取了各支社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报了上半年支社活动开展情况及社情民意采用情况,及各支社2020年以来社费收支情况。

会议指出,社平顶山市委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工作,希望学习宣传专委会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定期组织社员开展学习研讨,注重挖掘社务工作亮点,做到学说党派话、会说党派话,传播九三学社“好声音”。

会议强调,今年是政治交接之年,广大社员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要按照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努力筹备“喜迎二十大”文艺节目;加快推进年度课题调研工作计划,适时展开集中研讨,用心打磨调研报告文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课题成果;各支社要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继续强化“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特色”,鼓励支社间开展横向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 马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