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举办援藏社员事迹报告会


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举办援藏社员李小稳事迹报告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李小稳现为社省委提案委委员、福建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科技评价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副研究员。2020年被评为福建省专技人才援藏优秀队员;2022年7月,她所参加的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被评为“第九批援藏先进集体”。她分别于2019年7月到2020年12月、2021年3月到2022年7月,连续两次援藏,挂任昌都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副科长。报告会上,她介绍了福建对口援藏概况,并从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推进科技援藏、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智力援藏、提高科技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塑造良好形象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援藏三年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

林修凤指出,李小稳社员的援藏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九三人的责任担当,树立了九三人的良好形象,要加大宣传力度,用身边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她讲政治、顾大局的坚定信念,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积极投身西藏事业的崇高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践行援藏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为如期完成社省委机关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自己应有贡献。(社福建省委宣传部 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