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新社员参加2022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7月22—24日,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组织的2022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厦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副主委郭氧出席开班式,21名九三学社新社员参加培训。

参训学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等,为学员未来履职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培训期间,九三学社厦门市委还举办了“破冰行动之沙漠掘金活动”、新社员座谈会,进行社章社史学习和履职培训。邀请汪卫国、曾琛两位社内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与新社员交流入社心路和履职心得,鼓励新社员善于发现、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贡献力量。

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在座谈会上勉励新社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立足本职,争当各领域的排头兵;参政议政,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积极参与,营造互帮互助的九三大家庭;廉洁自律,算好人生“四本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社厦门市委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