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部分省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7月29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部分省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绥化市一级巡视员、社黑龙江省委原副主委刘野出席会议,社哈师大委员会和哈医大一院支社主委、副主委,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复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重要工作情况,两个省直基层组织汇报了五年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了基层组织工作经验,探讨了参政议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社省委机关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野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五年来的工作,希望各基层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弘扬九三学社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拓宽渠道,加强纵向联系,横向沟通,内外交流,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共同推动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协调有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