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召开新一轮“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暨结对大会


7月23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新一轮“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暨结对大会。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副主委付文芳,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副主委潘涛、上官莉娜、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官莉娜进行了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上一轮“青蓝工程”成果汇报。

社员余丹、赵建飞分别作为上一轮蓝方、青方优秀代表发言。

接下来,付文芳介绍了《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新一轮“青蓝工程”工作实施方案》精神。

随后,青山区工委、武汉商学院支社的青蓝双方代表作为全市新一轮“青蓝工程”代表签订了结对协议。

最后,梁鸣发表讲话,就社市委人才工作,如何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加强经常性、系统化教育,加强机制制度建设,引导激励全市广大社员自觉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履职能力。

二、注重把握精神,树立正确的人才工作方向。要坚持“人才强社”战略,以战略的眼光、创新的思维,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人才的吸纳和发展工作。

三、注重能力培养,着力在实干中锻炼队伍。“青蓝工程”重在久久为功,重在持之以恒,重在坚持不懈,重在一届接续一届地推动。每一位“青方“入库人员,一是要把他们放到重要工作、重大项目等一线,交任务、压担子;二是要根据“青方”知识能力结构,按需推荐参加各类培训;三是结合专业特长,有针对性的选派到相应工作岗位挂职。

梁鸣号召,今年是社十二届委员会工作起步之年,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武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