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直属工委四届四次全会暨2022年暑期读书班召开


8月5日至7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直属工委四届四次全会暨2022年暑期读书班在永泰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出席并作工作报告,社省委副主委郑宝东、原专职副主委李金算出席,部分社省直工委委员、骨干社员及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社省直工委2021年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研讨了2022年下半年的社务工作。林修凤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社省直工委在社省委正确领导下,思想建设、新闻宣传、参政履职、社务服务、自身建设方面进一步提高,完成了2021年确定的目标任务。他强调,省直工委要严格按照社省委部署,不断奋力进取,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韧度、更实的措施,力争使社省直工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读书班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叶志坚受邀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他从十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引导大家追寻思想足迹,汲取智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