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22年组织建设工作培训会


8月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22年组织建设工作培训会。九三学社乐山市第七届组织建设专委会全体成员、社市委组宣科负责人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组织建设专委会主任范惠文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调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对标“省之要事”,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具有活力、更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对九三学社中央印发的《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进行详细解读,并就《规程》具体实施流程进行了培训,再次明确了组织发展的“三为主”基本方针、重点分工领域、主体界别等,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政治标准,规范发展程序,为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把牢第一关口。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组织建设工作,与会社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各支社组织建设负责人积极分享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建议,明确了组织建设专委会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