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赴西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7月25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古伯琼率机关干部赴西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中共西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杜仁辉,九三学社西区支社主委张珊陪同调研。

古伯琼一行调研了西区党外人士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并与西区统战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张珊汇报了西区支社近期工作,组织生活开展、新社员发展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古伯琼介绍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领导班子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才培养及社市委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筹备、“社员之家”打造等近期工作情况。她对长期以来西区统战部给予西区支社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西区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西区支社的工作,为西区支社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等提供更多平台。

程杰充分肯定了西区支社的工作。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西区支社的发展,加强与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九三学社西区支社自身建设、干部梯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激发西区支社的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