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第二届第五次主委(扩大)会议


8月9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主持召开第二届第五次主委(扩大)会议暨半年工作总结会。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工作委员会主任、骨干社员列席会议。

cc26c6e5074fa401a5f7e641c1569e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基层组织、工作委员会依次对自身工作作总结。会议讨论通过了参政议政委提出的《参政议政相关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青工委牵头的“九三书屋”设计方案,审议通过了上半年拟发展新社员名单以及人事议题等。

李建兴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新征程上,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提升社组织的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共眉山市委“1+3”总体发展目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中再努力、再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