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8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社连云港市委主委吴海云,副主委蒋晓东、郑刚和部分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以及监督委委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郑刚领学了《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这一章节。蒋晓东传达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吴海云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市社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紧扣坚定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主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