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妇委会举办第一期“赣九巾帼沙龙”


为更好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8月14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第一期“赣九巾帼沙龙”,邀请九三学社吉安市委原主委、吉安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妇产科专家刘勍作主题为“呵护卵巢 幸福一生”的健康讲座。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宜春市副市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副主委兰亚青,吉安市副市长、社吉安市委主委周密,社省委秘书长江民涛应邀出席活动。

兰亚青代表社省委对首期“赣九巾帼沙龙”举办表示祝贺,她表示这既是九三学社妇女工作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搭建九三社员沟通交流平台的一项要事。她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沙龙活动,向女性社员提供科学实用的生活及保健知识,使广大女性朋友能够收获养生之道、收获育人之方、收获家庭幸福!希望妇女工作委员会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务实创新,提升品位,致力将“赣九巾帼沙龙”打造成九三的经典品牌。

刘勍教授的授课内容详实,条理清晰,生动有趣,既有丰富的理论,又有真实的案例,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主题分享后,大家纷纷通过语音或留言方式进行提问,刘勍结合提问和女性关注的健康话题,进行科学专业地答疑解惑,进一步帮助广大女性在健康问题上及时排忧解难,指明方向,也将沙龙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在活动上的聆听和交流,受益匪浅,并期待妇委会今后推出更多精品的主题沙龙活动。

 “赣九巾帼沙龙”是九三学社江西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倾力打造的特色活动,旨在开展服务女性健康、子女教育、婚姻家庭的巾帼志愿活动,也为女性社员分享真知灼见,互学互鉴提供了交流平台。“赣九巾帼沙龙”的开办还得到社省委大力支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为沙龙命名并题词。

本次沙龙活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妇委会组织委员线下集中收看,共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