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开展拟发展社员走访征求意见活动


8月17-1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一行到各相关单位对拟发展社员进行见面走访,并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意见。

走访组先后来到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川北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和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等单位对2022年拟发展的新社员及其主管部门、所在单位进行见面走访,并征求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对拟发展成员的意见。在征得各单位中共党组织同意之后就社员在本职单位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廉洁问题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一一了解与交流。

沈庆文在走访交谈中向各走访单位党组织同意成员加入九三学社和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拟发展社员主管部门和所在单位对社员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发挥自身优势参政议政成果显著,这与广大社员积极向上、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也离不开社员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社员所在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员的各项工作开展,同时对社员们能严管理、高要求、压担子,并共同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与进步。

最后,他与拟发展社员进行深入交流,向他们讲授九三学社发展史、民主党派成员责任与义务等相关知识。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各项职能职责,切实增强担负起九三学社社员职责、做好“九广合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谱写新时代“九广合作”新篇章,为广元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