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8月10日,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暑期读书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社绍兴市委主委张宪疆主持会议,绍兴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良等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绍兴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张宪疆指出,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绍兴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到全面发动学、深入思考学、立足岗位学,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社员,切实把广大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网络大城市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
张宪疆就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中心大局,找准履职切口;二是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提升参政议政成果质量;三是擦亮社会服务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实效。
会议邀请市委改革办(政研室)专家作《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专题讲座。
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委、支社主委,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