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曲阜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8月11日,九三学社曲阜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济宁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孙颖,曲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毛玉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曲阜市政协副主席、曲阜市科协主席、民进曲阜支部主委孙伟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致贺词;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要武,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张凤菊,曲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栋、副部长丛衍忠参加会议。

孙颖代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坚定政治站位,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突出工作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优化社员结构,增强履职水平;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关注群众诉求,多提意见建议,全面提高九三学社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毛玉华代表中共曲阜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和中共曲阜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曲阜市委紧紧围绕曲阜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恪尽协商职责,坦诚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九三学社曲阜市委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服务大局能力、队伍领导能力,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为推动曲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曲阜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曲阜市第六届委员会,张新忠当选为九三学社曲阜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立翠、夏元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颜珩为秘书长,通过了九三学社曲阜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九三学社曲阜市第六届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和中共曲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曲阜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拼搏实干、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曲阜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曲阜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