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委会议


9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玉溪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宁杰,专职副主委杨立波,副主委杨春楠、周文忠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杰主持。

会上,宁杰原文传达了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在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及会议决议。会议指出,中共玉溪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面客观总结了今年以来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玉溪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风险挑战分析精准,部署今年后几个月工作措施有力,为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增强了信心,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玉溪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转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提升工作效能,认真履职尽责,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  周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