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与包头市委员会举行缔结友好市委员会签约仪式


9月21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与包头市委员会缔结友好市委员会签约仪式在包头市举行。中共包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诺敏,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于鹏、秘书长王波、副巡视员王均华,包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荣出席签约仪式。九三学社包头市委员会主委、包头市国资委主任侯志学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副主委于鹏与九三学社包头市委员会副主委梁敬珍共同签署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包头市委员会友好市委员会协议书》。

诺敏对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于鹏副主委一行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和社员长期以来对包头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贺青岛、包头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缔结为友好合作市委员会。希望两地组织以此次缔结友好市委员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两地九三学社资源优势,在社务工作中加强合作,社包头市委员会要学习社青岛市委员会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开阔眼界,提高社务工作能力,为包头市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鹏向包头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表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将全面增强两地社务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建立紧密联系的长效机制,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携手发展的良好局面。

侯志学主委表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在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就,九三学社包头市委员会将向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多取经、多学习,推动两市交流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发展。
根据协商,协议明确双方以“增进友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地缘和人才优势,形成组织发展合力,共同联手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推动两地九三学社的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与包头市委员会就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九三学社中冶委员会情况等社务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部分专家学者及机关干部和包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九三学社包头市委员会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中冶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