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保山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社务工作表彰会议


  

9月27日,九三学社保山市委2021年度社务工作表彰会在云南省昌宁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召开。会议对2021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基层组织和个人给予表彰。

保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保山市委员会主委李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万林娜主持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和骨干社员25人参加会议。 

根据《九三学社保山市委员会社务工作评选表彰办法》有关规定,经各基层组织评选推荐,社保山市委主委会审核批准,会议表彰了3个社务工作先进集体,9名社务工作先进个人。李宗华要求,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应该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把社保山市委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