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喜迎二十大 桑榆情更浓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退休社员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9月27日,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20余名退休社员赴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副主委李华、王学增,秘书长向仕艳和退休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邬长安等参加此次活动。

秋阳杲杲,金风飒飒。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革命文物,一座座威严的战斗浮雕,再现了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以及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将听众们带回了那段激情岁月,大家认真聆听,驻足凝视,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老社员代表刘慎邦、黄桂生、卢玉中、马玲等踊跃发言,大家畅谈新时代的伟大变迁,分享各自生活感悟,并对社信仰市委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和鼓舞,饱含深情地表达作为信阳九三人的自豪感与责任担当,并在最后对今后的老社员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熊静香表示,老社员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是九三事业蓬勃发展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不忘九三人的担当使命,继续努力为社市委工作添砖加瓦,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积极展现银龄风采!(社信阳市委 郑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