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开展“感受时代新貌 共话发展新篇”重阳节主题活动


丹桂飘香秋意浓,又是一年重阳时。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在壬寅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淮安市委组织老龄社员调研大运河百里画廊项目建设现场,感受时代新貌,共话发展新篇,并转达了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范更生对老龄社员们的关心和祝福。社淮安市委原副主委王泰俭、陈伏涛等20余位老龄社员参加活动。水利支社副主委、市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全程接待陪同,介绍相关情况。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中国水工科技馆项目和淮安老船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背景、规划以及建设进展等情况。据介绍,中国水工科技馆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的标志性工程,是集科普、展示、体验、教育、交流、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国首个以“水工”为主题的创新复合型科技文旅综合体;淮安老船厂项目通过重拾“两淮”记忆,打造8路车客栈、淮扬菜今世缘V9体验馆等业态,赋予其全新功能,打造运河Show场,让老船厂成为集文旅会展、时尚发布、婚礼走秀、餐饮品鉴等功能丰富赴运河Space。

活动中,李湘珍、杨丽华、王春芬等3位艺术家社员还发挥专长,带来了精彩的戏曲、美声表演,为活动增添了欢快愉悦的氛围,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淮安人民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殷嘱托,努力重塑淮安运河时代繁华盛景,在跨越赶超新征程上迈出了一步步坚实的步伐,作为老同志,将积极发挥余热,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