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举办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9月29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以“迎国庆、庆重阳、话发展”为主题,在百嘉洲际酒店举办重阳节座谈会。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主委周杏连,副主委熊六政、王菁菁、罗江龙、杨光明和在浔老社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杏连代表九三学社九江市第九届常委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离退休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换届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与会社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退休后学习生活感悟和社务工作经历,谈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纷纷对社市委近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社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周杏连指出,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恰逢国庆、重阳双节将至,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举办座谈会,一是让各位老领导、老社员互叙既往、增进友情,二是汇报会社市委工作情况,询求建议意见。周杏连强调,各位老领导、老社员是社市委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和领路人,为社市委的发展壮大付出了辛勤努力和心血汗水。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以饮水思源之心关心关爱老同志,要认真听取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体现到今后的工作部署中去,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支持社市委工作,指导帮助年轻社员快速成长,共同为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