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走访调研基层组织


10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李兵前往合肥市滨湖卓越城,与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十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调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应邀参加调研,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胡茂来,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许宁,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磊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十基层委主委武新玮简要介绍了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基层委副主委张俊波、委员汪勇分别介绍了服务基层医疗、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了本组织社员们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情况。

李兵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省直第十基层委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社省委换届后,制定了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基层制度,按照分工,此次选择了自己负责联系的省直第十基层委作为走访基层的首站,主要目的是了解基层组织社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社会服务工作等开展情况。希望省直第十基层委领导班子清醒认识到自身的“关键少数”作用,团结带领本组织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