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召开二届三次全体会议


10月23日,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宁德召开。宁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主委黄家盛主持会议,社宁德市委副主委刘泽敏、陈光铃及社市委委员共11人参加。社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黄家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前辈的优良传统,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界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进行了选举事项,叶国平当选为九三学社宁德市第二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社宁德市委 叶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