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支社成立


合影_副本800.jpg

10月27日,九三学社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支社成立大会在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宿迁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丽丽,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广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张旭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苏宿工业园区支社第一届领导班子,司建当选为主委,徐荣侠、曹威当选为委员。

兄弟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宿城区支社主委刘萍、园区兄弟党派代表民盟苏宿工业园区支部副主委吴江分别致贺辞。

单士敏代表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强调: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中心大局,专注科学技术以及高等教育、医药卫生等领域,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帮手;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和制度建设,确保在重大问题上经得起考验。

徐丽丽代表园区党工委祝贺苏宿工业园区支社的成立。

武倩主委对苏宿工业园区支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合作初心,提高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三要注重自身建设,展现参政党新面貌。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各项政策法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对得起组织培养、经得起风雨考验的九三学社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