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素瓷雪色品香茗 心语共话谋发展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妇委会“赣九巾帼沙龙”举办第二期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赣九巾帼沙龙”品牌建设,更好带领九三女性提升自我修养,11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了一场以茶为礼,以茶会友为主题的品牌建设探讨沙龙活动。妇委会主任罗红霞、副主任肖颖、喻艳及部分委员、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妇委会秘书长左方芳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阵阵茶香,茶艺师专业地讲解了中国茶文化,介绍了茶叶的分类,同时对烹茶技术,喝茶礼仪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兴致勃勃地边听边学,烹茶、品茶切磋茶艺,举壶秀茶艺、低头品茶甘,一举一动尽显女性优雅端庄的气质。

茶会之余,大家对妇委会举办的丰富多彩活动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就如何打造“赣九巾帼沙龙”活动品牌进行充分交流与探讨。

妇委会主任罗红霞通报了“赣九巾帼沙龙”活动策划和近期工作安排,希望妇委会委员以做好“赣九巾帼沙龙”平台建设为契机,服务女性健康、子女教育、婚姻家庭等民生问题,引领江西九三学社女性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在协调关系、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增进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不断拓展影响力,用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九三学社女性社员人心,汇聚奋进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省直属行政中心支社主委汪勤峰表示,妇委会聚集了一批工作表现出色且乐于奉献的高知女性,搭建的“赣九巾帼沙龙”平台立足引领妇女思想建设,推动妇女各方面发展,维护妇女权益等。建议可进一步汇集全省九三女性资源,做大做强品牌。与会社员均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妇委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工作规划以及“赣九巾帼沙龙”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让与会女社员感受到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对茶文化及茶叶冲泡技巧知识有了更深认识,感受在茶艺中带给人的愉悦,在茶艺文化的熏陶中陶冶情操,在静心品茗中,也激发了大家对传统茶文化的兴趣和热爱,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为“赣九巾帼沙龙”活动平台建设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思路和多样的方法。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