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九三学社湖南省女性社员力量,推动新时代女社员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武明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九届社省委会妇工委主任吴卫主持。

图片

会议聚焦理论学习,深入研讨新一届妇工委工作规划,深度思考符合女性特征和需求的工作方法,凝聚发挥社内“她力量”。

图片

武明花传达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示要求。她强调,全省女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沿着中共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发展蓝图,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武明花对大家的所感所想表示认同,对新一届妇工委的总体规划表示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大业;要聚焦全省妇女工作重点,关心关注新时代妇女发展的新特点、新需求;要在倡导男女平等、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展现九三巾帼担当、贡献九三巾帼力量。

图片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信湘雅遗传与生殖专科医院的科研创新中心、人类精子库、胚胎实验室、中医治疗区、检验科以及职工之家,并对下一步形成妇工委工作品牌达成初步想法。

第九届社省委会妇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部分委员,社省委会组织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