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阳江市委举办2022年社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12月1至2日,九三学社阳江市委会举办2022年社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社阳江市委主委姜树勤、副主委麦继红、委员李爱娜、陈家富、茹立岸、施亨杰等40多人参加培训。

1670403902406.jpg

中共阳江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关天宇为培训班学员作《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了社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中共阳江市委党校原二级调研员、党建副教授刘兆第作《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历史与启示》专题讲座,加深了社员的认识;阳江市礼仪协会副会长刘肖依老师讲授社交礼仪。市委会委员陈家富、阳西支社社员林金许为培训班学员作《初心不改追梦行》《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同行》专题讲座,以自身经历鼓励社员们继续坚守初心,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微信图片_20221205160823.jpg

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到阳西县织篢镇七贤书院、上洋镇双鱼城进行现场教学,进行爱国主义和廉政文化教育,现场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乡村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微信图片_20221205160456.jpg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参训学员学思践悟,一致认为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传承九三先贤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图/文 麦继红、黄鉴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