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走访基层组织


为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开展社市委内部监督工作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12月2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走访市中医院支社、通州湾小组,并与所在单位、地区党委领导座谈交流。

通过与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社员谈心谈话,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大家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本职工作情况,围绕社市委如何更好地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征询了意见和建议。

季红星充分肯定了市中医院支社和通州湾小组近年来的履职工作成绩,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二是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动性,积极贯彻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任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所在单位的建设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三是抓好社员人才队伍建设。要落实社中央人才强社战略,坚持“三为主”组织发展原则,按照“主界别、高标准、优结构”的要求,积极发展层次高、能力强的优秀中青年人才加入社组织;四是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要结合基层组织各自的不同特点和优势,借助“九通科创合作”平台,积极作为、创新开展富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努力打造九三学社特色品牌,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季红星一行与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陆会均、副书记许小玲,通州湾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和骨干社员培养使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