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宾总结会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蕾,副主委韦若谷、覃逸明、蒋才云,各基层支社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蕾讲话

张蕾讲话

张蕾主委代表社市委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措施及成效,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7个基层支社分别作总结发言。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创造性开展社务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市委各项工作部署,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等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和社十二大的工作安排,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高水平参政履职,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加快推进广西“十四五”区域协调发展试点(来宾)建设扛起更多担当,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还对2个社务工作先进集体、25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文图:贺楠、罗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