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3日,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姗姗主持会议,全体在宜的各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度基层组织年度管理工作目标考核结果以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等,并就2023年工作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社市委委员先后汇报了2023年各自分管工作的工作思路以及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孔福生委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姗姗就2023年的学习宣传、理论研究、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要始终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大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引导全市社员争做“本职工作的佼佼者、社务工作的贡献者”,凝心聚力,以“拼、抢、实、快、精”的工作状态和优良作风,努力在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