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龙岩市委走访看望骨干社员


1月28日至2月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龙岩市委主委、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温永前往龙岩市人大、市工信局、市审计局、市自然资源局、中国人寿保险龙岩分公司、市农科所、龙岩人民医院等单位,看望慰问部分骨干社员,并与社员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座谈交流。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承添全程陪同走访,社新罗区工委主委、新罗区政协副主席陈丽萍陪同部分走访。

在与社员所在单位的座谈交流中,温永感谢各单位领导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社员的关心培养,希望各单位领导继续支持社龙岩市委工作并共同做好社员培养。每到一处,温永与社员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社员们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社员们积极参加各项社务工作及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落实中共福建省委、龙岩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项社务工作,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及全力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社龙岩市委 何承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