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出席,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张炜琳、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远程莅会指导,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及中共三明市三元区委统战部、沙县区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参会。社三明市委副主委林建忠、刘家福、胡艳华,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委员及部分受表彰社员参加。

罗裕明代表九三学社三明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社市委高要求抓好政治学习,高质量履职建言献策,高标准建设服务品牌,高效率开展能力建设,高素质建功新时代,取得突出的履职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社市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和社十二大的工作安排,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三明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在新征程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开展“五个一”活动,着力建设“一党派一基地一品牌”,全力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远程高度肯定了社三明市委2022年在政治交接、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从聚焦思想引领、聚焦服务大局、聚焦强基固本,在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及自身建设上主动对标等方面提出要求。会上还表彰了社市委2022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社三明市委 王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