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社市委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莉主持并讲话。副主委方晓娟、熊宇、赵戈,社内监督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部和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各支社主委和骨干社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十二大精神、省“两会”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中共景德镇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陈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必须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社十二大安排部署。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积极建言资政,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水平;三要发挥资源优势,提升招商质效。社员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以商招商、推介宣传和信息收集工作,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四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作为,把社十二大精神和景德镇市“两会”各项安排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景德镇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社内监督委员会、青工委、参政议政部和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布置相关工作,各支社汇报今年工作打算。

(来源: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