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余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新余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新余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吴清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何春、皮玲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领导彭志清,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黄兵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会前准备以及社市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吴清云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社市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清云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重要举措,社市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重点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全面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狠抓问题整改,结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以及基层组织意见,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逐条逐项认领问题,认真做好措施,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积极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共新余市委和社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新余九三学社事业发展。

彭志清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改进措施针对性比较强,体现了认真负责的态度,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要进一步巩固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到思想上“零偏差”、落实上“零误差”、行动上“零落差”。

(来源:九三学社新余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