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南平市委主委、南平市医保局局长肖光彪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魏金俤、吕佳敏、刘志华、吕婧参加。南平市纪委监委驻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元钟及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监督委委员邓长昌应邀列席。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紧扣‘三好’目标,建设美丽南平”为主题。会上,肖光彪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肖光彪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正确认识、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要全面提升履职效能,谋划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南平从“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贡献九三力量。(社南平市委 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