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台州市椒江区第八次社员大会召开


2月5日,九三学社台州市椒江区第八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台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台州市委主委李立飞,中共椒江区委书记林强等出席大会。
中共椒江区委统战部、椒江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九三学社兄弟组织、区知联会、区新联会、对口联系部门、支社所在单位党委的领导到会祝贺。

李立飞代表九三学社台州市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椒江区第七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接受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领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为服务县域经济、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立飞强调,九三学社椒江区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要牢记职责使命,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林强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各位社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椒江区委坚持以融入大局为重、以服务社会为先、以组织建设为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椒江九三学社始终与区委区政府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行动一致,一起把椒江的事办好,一起再创椒江辉煌。

中共椒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军在闭幕式的讲话中希望社椒江区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民主监督实效,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凝心聚力,同向同行,在助力椒江高质量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中展现九三学社新作为。

杨林军代表九三学社椒江区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椒江篇章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民建椒江区委员会主委孙鑫柔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九三学社黄岩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燮军代表九三学社兄弟组织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11人组成的九三学社椒江区第八届委员会。
在九三学社椒江区八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李越当选主委,张卫阳、李欠星、王海彬当选副主委,吴俏霖担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