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举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大会


9月2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举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会成立35周年大会。韶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会主委李再丰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应邀到会。

李再丰指出,当前,韶关市委会按照统一部署,正在持续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廉洁从业从政教育等相关活动20余次;在南雄市、仁化县和浈江区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社会服务活动,惠及群众近300人;响应中共韶关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广大社员参与“6·30”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款活动,社员捐款累计11万余元;开展“韶关九三讲学堂”线上线下授课活动9 期,上线社员300人次;市委会10个兴趣互动组分别举行了主题为“活力九三,互动有我”的多样活动,参与社员200人次;韶关市“乡村健康快车”继续发车,乡村健康快车白内障手术目前做了1058例,于6月6日“爱眼日”举行了韶关市“乡村健康快车”爱眼公益性行暨2023年千人光明行活动,筹集善款650万元。他强调,韶关市委会要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主动服务大局,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在政治交接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李再丰要求,韶关市委会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在努力开创韶关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的征程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统一战线磅礴力量。

廖雨婷代表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致贺词。她在贺词中对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会的各项社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思想基础;二是进一步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综合素质。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会副主委谢勇(专职)、何艳霞、徐晓南,老领导杨筠及150多名社员参加庆祝大会。(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  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