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京津冀妇工委举办工作研讨交流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5日至7日,九三学社京津冀妇工委工作研讨交流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定州成功举办。社北京市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李丽萍,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社河北省委副主委杜红梅,中共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定州支社主委王子伟出席会议。

三地妇工委主任马鸿韬、田菲、徐清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社中央妇工委委员贾云竹和河北医科大学外科学客座教授沃贝贝,分别以“如何从工作和生活的难题中寻找参政议政的突破口”、“普世美学规律”为主题开展讲座。

与会人员就如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中开展妇工委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围绕三地妇工委近期活动安排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和女社员还共同参观了定州博物馆、定州郭氏缂丝有限公司。

社河北省委妇工委副主任李淑瑾主持会议。社河北省委妇工委委员,社北京、天津市委妇工委代表,社河北省委机关干部,定州支社社员近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