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会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4月1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由社省委会副主委杨昆主持,专职副主委毕红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组织工作情况;9个州市级组织负责同志和部分在昆省直属基层组织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总结在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毕红肯定了全省社的各级组织近年来在组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组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为做好2024年全省组织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做意识形态领域的守护者,汇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二是要发挥党派优势,自觉做党派工作的推动者,为党派履职提供组织保障;三是要抓实抓好社员发展工作,以社员发展为核心做好组织工作。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就关于加强在昆社员属地化管理、重视州市级社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地方社组织之间交流、加大对基层骨干社员和青年社员的培养培训力度等问题作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并形成共识。

社省委会秘书长宋俊、全省9个州市级组织负责人和组织工作负责人、在昆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组织委员、社省委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会 臧子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