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参加各民主党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九三学社盘锦市委 ...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人民对党的热爱,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历程,讴歌我国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巨大优越性,3月31日,“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盘锦市各民主党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主委蒋文夫带领部分社员参加了开展仪式。中共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杜鹏及统战部机关同志应邀观看了展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各民主党派成员书法绘画作品60余幅,参展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书法作品飘逸潇洒,绘画作品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从侧面反映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容自信的生活状态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切情怀,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盘锦家乡好的时代主旋律。前来参观的群众在喜爱的作品前驻足,细细品位书画中的意境,慢慢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展览将持续到4月20日。(石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