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筹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

3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组织主题活动,祝贺全体女社员妇女节快乐,并就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向社员征询意见。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艳玲,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建功、副主委李秀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功主持。

王建功首先向全体女社员表达祝福,祝愿每一位女社员节日快乐。随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应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医务工作者的优势,关注百姓健康,尤其是学生(如自闭症青少年及其家长等)、妇女、慢性病、职业病等特殊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的健康科普教育及义诊等公益活动。

胡艳玲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针对活动的形式、内容、频次提出了具体建议,她希望基层委员会要注重细节,提前谋划,在社市委领导下,用忠诚实践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暨建党100周年之际,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的优势,为唐山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李万秦建议基层委员会可遵循“公益性、自愿性”的原则,重点围绕百姓关心的“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妇科疾病、乳腺疾病、肿瘤防治、腰腿痛、职业健康防护、罕见病、心理调节、合理用药”等几方面的问题开展系列巡讲,绽放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风采。同时表示愿意发挥自身的外联优势,对接社会团体来承接巡讲活动。

李秀玲表示全力支持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将尽心竭力的完成好所分配的工作。社员王秀荣、宋海、王杨、张红蕊均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并对该项工作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会议决定,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将结合2021年工作部署,正式开启健康巡讲系列活动,服务广大群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红蕊、王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