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重温党史社史   乡村振兴掠影——九三学社资阳市直文化教育支社开展“学党史学社史·乡村振兴我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草长莺飞的时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资阳市直文化教育支社于3月24日下午开展了“学党史学社史·乡村振兴我同行”主题活动,深入了解我市乡村振兴实际情况,倡树乡村新风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机关干部唐羽西应邀出席活动,文化教育支社10名社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和“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两则党史故事中拉开帷幕,支社副主委胡明军为大家讲述了中国人民取得反帝爱国斗争胜利的过程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过程中所经历的三次论争。支社主委朱万彬带领全体社员重温了九三学社社史,传达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组织讨论了2021年支社活动方案,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充分发挥教育工作者的优势,为振兴乡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后,活动进行第二部分——乡村掠影,通过镜头展现我市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全体社员积极性高、参与度强,纷纷拿起镜头记录着乡村的美,最美道路、清新亭榭、幸福巴士......


最后,游文盛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大家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进一步发挥自身特长,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能。

全体社员表示本次活动为社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增强了支社凝聚力和社员对组织的归属感,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我市乡村振兴与发展,深刻体会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辉煌成就。(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