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省直文化联合支社共同举办“同心共庆百年华诞,携手共筑中国梦”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着力抓好思想引领,引导全市社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按照九三学社省委会“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南昌市各民主党派“学史忆传承 携手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部署。4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和省直文化联合支社共同举办以“同心共庆百年华诞,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笔会。社南昌市委会副主委白雪、童华出席活动。


来自省直文化联合支社和南昌市委会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汇聚一堂,挥毫泼墨,尽展才华,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远的优秀作品跃然纸上,令人赞不绝口。其中,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挥洒自如;绘画作品妙趣横生、生机盎然,如《南湖曙光》《九三学社缘起》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底蕴丰富,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均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的浓浓热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共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气势恢宏,格调清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描绘了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万象更新的变化,表达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定信心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参加人员均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交流了技艺,又深受教育,希望能持续举办下去。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